close

很高興還有這個心情可以打網誌。
本來是想說這種狀態不太可能打出什麼來的

這種狀況持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
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
我知道有可能是某些事情上讓妳相當不高興
但是跟妳說了
妳不是說我想太多就是說沒什麼事情
再來就繼續表現出妳討厭我的舉動

時間越是過得越久,感覺也越來越深刻
這種情況並不是只有一天

現在這個情況,我只知道一切都已經改變。
或許妳覺得站在妳自己的想法,認為並沒有什麼改變
或許吧!本人自己當然不會發覺到些什麼
若站在我的立場想,妳就會知道一切都已經改變

最後,我不知道妳是怎麼看待我的
雖然我覺得妳這位朋友是一個平常對我很好的人
但是有些事情,尤其是誤會,不說出來真的會讓我覺得很討厭
如果,妳真的覺得膩了,說一聲就好。
再讓我自己一個人猜測下去,胡思亂想,我想內心大概會無法承受吧!


如果友情是一條河,
那我覺得它快要乾涸了;
如果友情是大理石,
那我覺得它要被腐蝕了。

如果我們之間的信任是一座塔,
那我想它已經快要倒塌了;
如果我們之間的友情是一朵花,
那我想是它枯萎的時候了。

曾經有過的快樂,
經歷一段不平靜就沒有了。
曾經建築的夢想,
還來不及實現就被摧毀了。

友情像冰山,一碰就碎了。

我們都不是天生要讓別人容忍自己,
如果你說想坦然告訴我你的不滿,
是用這種不跟我說話的態度,
我想我也無法容忍。

對我來說,
已經破碎的玻璃,
就算黏起來也不一樣了。

很多事情,你不會知道,
因為我不會告訴你。
很多事情,我不會曉得,
因為沒有人告訴我。

我們從朋友這面鏡子中,
很難去看見真實的自己。

現在,一切都不同了。

 

 

打到這裡,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
我想我真的疲倦了…我真的無法再自我安慰下去了

 

by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